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

妊娠糖尿檢查II

30w看過報告後,心情很不好,不確定是否有糖尿病。

有糖尿病就很麻煩,很多東西都要限制,包含牛奶,聽說
嚴重的都不能喝。真的很可憐~~暗泣中!
還有要很哀怨的,每隔一小時抽血一次,總共要抽4次耶!!
空腹1次,喝完糖水1個小時、2個小時、3個小時
。想到就痛!

前一天晚上10點就不能進食,只能喝白開水,喝完糖水中間
不能喝水、不能吃東西~~可憐的小寶寶要跟我一起挨餓一個
早上。

長痛不如短痛,早上7:30我就到醫院檢驗室抽血。抽完血
喝下100g糖水,那真是難喝!!拿著水瓶往喉嚨深處灌下去,怕
碰到舌頭,我會吐出來~~那就更慘!!真佩服,當時有一個媽媽
可以慢慢地喝!

喝完陪Jimmy去附近的摩斯吃早餐,整個糖水味源源不絕地,
從胃裡冒出來,超噁的!好想拿Jimmy的冰咖啡灌下去。抽第二管血,
檢驗師ㄧ直在找我右手的靜脈,找很久,最後我就說,就繼續抽左手吧!

檢驗師:「還有2針呢?之後要抽哪?」
我:「就左右手的手背嚕~」

檢驗師;「那會很痛~」

我:「這也沒辦法~~嗚!」


接下來的兩天,都感覺到糖水味充滿我的口腔,只有拼命灌下檸檬汁,才能紓緩。
喔~檸檬汁!真是我的好友!! 100g葡萄糖水,真不是人喝的!!

ps.當天抽血,檢驗師說「今天喝100g糖水的媽媽真不少耶!」,當娘後,真的很辛苦。
辛苦就從「產檢」開始!

Read More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