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6日 星期五

上天的禮物

2009年得農曆春節,我跟Jimmy在上班日前的最後一個周末,在住家附近閒晃。

看到康是美正在特價,跑進去晃晃。驗孕棒正在打對折,我沒用過,Jimmy說,
那就買幾個回家吧。反正之後都要用~就這樣買了2個。

2/3跟Jimmy說,我覺得你這個月應該是失敗,下個月再來吧!Jimmy很
失望地,規劃新的鍛鍊身體方法和營養品。

2/6在好朋友要來的前一天晚上,我想說,拿出驗孕棒來玩玩吧!哇勒!當
我10秒後,看到第二條紅線出現~我的心臟快停了! 再拿出第二個來,一
樣10秒後,第二條紅線快速出現。顏色都一樣深,深到想賴都賴不掉。快
在浴室昏倒!只好急忙call電話給正在加班的Jimmy。當天晚上凌晨,我們
兩個在浴室睜著眼睛,啞口無言看著兩個"非常"明顯的驗孕棒。
隔天,兩個人懷著既期待又緊張的心情到婦產科報到。
(ps. 驗孕棒的顏色怎麼都跟網路上看到淺淺的都不一樣)

Read More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