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7日 星期六

初次產檢

當天早上網路掛好號,號碼:109,真是恐怖~台北有這麼多孕婦唷!

下午3點到門診報到,醫生看好慢,看到7點才看到7X號~~護士小姐出
來告訴大家,先去吃飯吧!

就這樣輪到我的時候,已經晚上9點!!拖著疲憊的身體進入診間,護士
開始問我,上個月月經是什麼時後來?手轉動一個圓盤,然後告訴我,
"現在可能長出手腳喔~"驚!!頓然醒了!蝦米!這麼快!

醫生看完上一個,輪到我腦袋空白躺到超音波旁,護士叫Jimmy進來。
醫生拿著超音波器在我肚子上來回移動著,將螢幕轉了一邊,解釋著,
現在有子宮壁有增厚,有懷孕的跡象,但是還看不到胚胎,下星期再來
看著床位置。

預約著下星期門診~~兩個人拖著被驚嚇的心情,離開醫院。
(當時我想,我們兩個應該要去收驚一下!)
Read More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