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

12w+3d產檢

很快又要到產檢,這次要看上次初唐的量測報告。

懷著際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,來到診間。
一照超音波,醫生很嗨!

醫生說:"你前天照高層次,有沒有告訴你性別呀?"
我說:"沒有耶!"(不敢跟醫生說,超音波師照到
快起肖!)
我說:"是女的嗎?"
醫生說:"哈!是女的就不會這麼早告訴你~"
我說:"這麼小看性別準嗎?"
醫生說:"%$@(嘴巴嘟噥),應該是沒錯~~"
(醫生心理一定在想,我是名醫耶!居然被質疑我看超音波
的技術!)
醫生:"好拉!不然下次產檢更確定再告訴你!那我們來看報告"

看到報告,機率值算出來1/281!哇哩勒!!怎麼這麼低的機率!
腦袋一片空白,醫生建議我做羊膜穿刺。羊膜穿刺不是高齡產婦才
在做的嗎? 難道我真的老了?!為了優生學,只好硬著頭皮做。

以我的年齡,初唐算出來的機率要小於1/300~~

Jimmy嘴裡一直說,"我從來都沒中過這機率這麼低的獎,應該不會
有問題!只是個機率值。"
我,可是我中過1/400的大獎!!!(淚奔~發現中頭獎也不是件好
事)

Jimmy出診間,只能不停地安慰我說,"沒關係,反正如果你要生第二個,
應該已經瀕臨高齡產婦,遲早都要抽羊水!" 哇勒!這是哪門子的安慰
和心理建設。

嗚嗚!預約16周羊膜穿刺~~~剉勒等...


Read More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