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

16w 羊膜穿刺

做羊膜穿刺真的需要很大勇氣,特別是現在
網路資訊發達,聽著大家說得眾說紛紜。
讓我好想打退堂鼓,可是又想到機率值,只好
硬著頭皮上。

早上來到診間,看看周圍要抽羊水的孕婦,
看上去都是有年紀的。心理有種淡淡的哀愁。
終於輪到我,進去時,問醫生Jimmy可不可以陪同,
醫生說,"不行"。忍不住哀號,"可是這樣我會怕耶!"
醫生說,"裡面是無菌,感染會更麻煩,有護士在陪你!"
(可是我跟護士又不熟,聽說柯xx都可以讓家屬陪!)

進去診間~~醫生說,"來!躺過來一點!"
努力移動著僵硬的身體,醫生說,"躺個舒服的姿勢!"
我說,"就這個姿勢!" 醫生說,"你這樣舒服嗎?!"
我努力點點頭~~醫生呀!你不要強人所難!你沒看到
我已經緊張到全身僵硬。

不敢看針,只有努力盯著大螢幕看著寶寶的位置,
他(她)似乎也很害怕,捲曲著身體縮在一角。醫生搖搖
我的肚皮,他(她)也不動,大概跟她媽一樣,真是母子
(女)連心。

醫生下針,我唉了一聲,抽出來,我唉了更大聲,痛到流淚。
一旁的護士說,這個位置是比較不痛的地方。嗚嗚!
可是我就是會痛。 沒上麻藥,在肚皮上擦滿了優碘,一根
針通道子宮~~痛!
結束後,就是貼個ok繃。

回家躺了2天~~

ps,早知道找柯xx,聽說他下針速度快、狠、準!

Read More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