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0日 星期六

17w產檢

16周的羊膜穿刺,希望能在17周看到報告。

但,似乎不從人意,羊膜報告要等2~3周。
哇!聽說,沒錯,有親戚告訴我,柯xx的羊膜
報告只要10天就出來。說不想早點知道結果,
是騙人的~~天下父母心,都想早點將心中大石
頭放下。這時頓然覺得,性別已經不重要,有健
康的孩子才是種幸福!

這周的產檢前,想到新聞之前報導無手臂的
事件。躺在超音波前,跟醫生說,我要看手指頭
、腳指頭還有脊椎(怕有神經管缺陷)。今天醫生
的門診病人比較少,也爽快的答應。

但是,小寶寶似乎收到上次抽羊水的驚嚇,姿勢
又很不配合,氣!又是趴著對著我們。醫生很努力的
找他的手腳,超音波棒又在我肚子上喬位置壓著,
找了將近20分鐘,醫生沒有辦法看很清楚,只好對
我說,"照高層次的時候,再努力看。"

出診間,發現我的肚子好痛,Jimmy說,"誰叫
你要醫生數手/腳指頭~~他就用力找呀!"嗚嗚!

今天的產檢,超音波照片就如,阿諾史瓦辛格
在魔鬼二世說得台詞 "美麗的像一串珍珠項鍊。"


Read More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