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

搭電梯

挺著肚子,擠在小小的電梯空間~~

懷孕前,上班時,搭著公司小小的電梯,
被xx展望會的OL皮包,狠狠地打在腹部上。
"Oh!My GOD!!那皮包應該是裝什麼東西?
超痛的~"心中暗自想,改天懷孕搭電梯要離
這些皮包遠點,碰到會落胎!!

隨著肚子愈來愈大,覺得電梯空間愈小,
特別是xx展望會的人,又特愛硬擠電梯。
現在上班搭電梯,一定要用手在肚子前護著
這是"保持距離,以策安全"孕婦電梯守則。

今天上班,又遇到人擠人的狀況,有個女的,
硬是往我的肚子擠,讓我不禁狠狠地用雙手,
將她推離我的肚子。她還用很疑惑的眼神打量
著我的肚子,我也用凶狠的眼神報以顏色。

咪之音,"沒看過孕婦嗎? 我是懷孕,不是變胖!!"
還是辦公室的同事好,走道跟我擦肩而過,都會自動
閃邊,像壁虎般貼近牆壁。XD
Read More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