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

胎動

胎動是什麼感覺呢?

剛開始4個多月的胎動,感覺像是肚皮抽筋。
很明顯可以看到肚皮抽蓄,但是時間不長。
到了6個月後,胎動感覺就像有人從內部,
打你的肚子,這個打太力還有內傷的感覺。
特別是打到膀胱,冷不防的會有冷顫和閃尿的感覺。

最近邁入7個月,胎動愈來愈明顯,因為側睡的時候
會被踢,逼得我只好仰睡。睡得正熟的時候,牛小子不知
到在裡面做啥,沿著肚子踢一圈或摸一圈,通常我是處於
睡死狀態。哈!
可是呀,牛小子好像都在半夜做體操,讓我冷氣(27度)+
電風扇的狀況下,不停地汗流浹背,冷氣開再冷也是一樣。
最可憐的就是Jimmy,棉被都裹的緊緊。
有人說是半夜流汗排毒,不知是真是假?! 我總覺得,我是
在幫牛小子排和耶~~XD
Read More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