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

倒數30天

時間過的很快~沒想到就要換我倒數了!


紀錄一堆雜哩雜八的東西,以免以後忘了~
感覺胎位好像更往下了,很容易摸到小少爺的頭,而且頭的位置,就是有
妊娠紋,紅色蚯蚓的地方!(泣!)這是很矛盾的地方,希望他能長大
點,他長大的痕跡就是在我肚皮上作記號。

胎動似乎很大力,我知道小少爺常常在打嗝,每天早上,喝完鮮奶,他就會
一直打嗝,可以持續5~10分鐘。躺著的時候,不知道他在做什麼體操,會
上下跳動,我的身體就會跟著跳,真是有夠大力。
記得,有次睡到半夜,小少爺的頭一直往上頂,媽呀!我覺得我的肚皮快
要撐破了,隨時有爆炸的可能耶!這時只好用手一直拍他的頭,告訴他鑽錯
方向,耶!不知道這樣他會不會變笨耶?! XD

皮膚還是一樣出油、脖子還是一樣黑~唉!這是不是因為懷男生的關係呀...
很多人都笑著對我說,你是仰著脖子曬太陽嗎?很無言...>.< 鼻子是油 到紅
通通, 就只能多洗臉,沒有冒痘子就好。一樣怕熱!每天都要開著 冷氣+
電風扇, Jimmy只能將被子裹著緊緊。睡覺變得很會打呼!為了 老婆,
真是辛苦他了!:P

還好,半夜不會常起來上廁所。

開始出現築巢期的焦慮,三不五時都想將待產包、嬰兒服拿出來整理整理~
倒數 30天, Jimmy很興奮,他快要可以看到兒子了!我媽也開始對小少爺
喊話 , 不要 住太久,過38周就可以出來了! 而我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耶!
快點 將公司 的工 作,交接給同事,開始準備待產...
Read More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