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

37+產檢

時間過的好快耶,37周了!
我的主治醫師這星期休診,只好先轉去給別的醫生。

今天這個醫生年資比較淺(哈!從網頁排名順序就知道!)
前幾次檢查的尿糖都呈現+/-,要不是我的妊娠糖尿確定
是正常的,一定會被醫生叫去檢查且懷疑我有妊娠糖尿。
今天要測試一下,我是不是如醫生所說吃太好~

今日早餐<全麥土司1片+水煮蛋1顆+250cc鮮奶>
懷著緊張的心情,拿著測驗紙,YA!都正常~沒出現尿糖~
果然,真的之前都吃太好~(沒辦法,早上起床都特別餓!)

不過,我的體重卻又飆起來~~挖!這一星期飆升1kg耶!
>.< 好險今天是代理醫生,不然肯會被念的很慘! Jimmy倒是看開了說,"還好啦!反正你也沒有多少星期可以再增加了!"
(哈哈!Jimmy這句話,讓我有自暴自棄的念頭)

這次這個醫生,照音波預測胎兒體重,就有量頭圍+腹圍+ 大腿骨輸入
電腦計算,我的主治都是量一下頭圍,摸我的肚子就說大約多少,讓
我有時候挺懷疑準確度,現在覺得,薑還是老的辣!!
他的預測跟電腦算的差不多! 這星期用電腦算出2980g,
哇勒!一星期大快300g! 少爺!你是在趕進度嗎?! 我現在終於相信我的主治醫
生, 叫我不要吃太好><~ 照這樣下去,如果我過預產期生, 就會生出巨 嬰, 穩要去剖腹的拉!回去還是少吃點好。好險頭沒特別大! 這次產檢,本 想再來凹嫩齒醫生再幫我看看臍帶有沒有繞頸,沒想到不給凹,說 "看到繞頸,只會讓你更緊張。 注意胎動就好。"

本次產檢是有史以來最快的一次耶!進出醫院不到一小時 就出來了。

真爽~~~ 產檢結束,來去典華吃喜宴,最近喜宴真多,小少爺最近的體重
喜宴貢獻應該不少吧! XD

ps.這幾天半夜很容易肚子餓耶,要忍住!! 開始肖想,38w~39w就要叫小
少爺退房,聽說組好嬰兒床就會出來。計畫中秋節來組,希望有用。
這幾天,有宮縮的感覺,肚子常常硬硬的,小少爺似乎不想出來,他的頭又
開始往上頂,我跟Jimmy只好摸著他的頭,跟他說"你跑錯方向了,乖!要往下呀!"
Read More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