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6日 星期三

住院日的最終二日

經過換房的膽戰心驚和夢到護士不停
幫我打針,半夜驚醒的恐懼日據加深。
讓我想到<鬼護士>的鬼故事~~

我和Jimmy總是不停地在數出院的日子。

去嬰兒室哺乳,聽到有產婦感冒發燒,讓
我們頻頻詢問醫生,最快可以什麼時候出院?
一直覺得醫院算的日子,跟我們算的日子不一樣,
這簡單的數學到底是誰有問題??還是因為我產程
遲滯健保可以多住一天嗎?!

加上好幾天未洗澡的我,更是恨不得到快點
到月子中心。

終於到了第6天,早上住院醫生看過傷口後,
問我"想不想出院?"聽到這,我快速用力的點頭
回答"想!!" 病房護士長幫我詢問嬰兒室寶寶的狀況,
並連絡Dr.S。

經過小兒科醫生確定和Dr.S的同意,我們兩個以
戰鬥和炫風方式3hrs後,迅速逃離醫院,衝往月子中心。

在離開醫院的同時,聽到同一個病房內的一名產婦,出現
咳嗽發燒現象,更加速我們逃離醫院的動力。

最後,到月子中心,我們兩個人癱軟在月子中心的床上,
感覺經過一場逃難。
Read More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