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

大鬧開刀房

要描述我的生產除了前一篇,
也要聊聊開刀房。

至今我覺得會剖腹,是打無痛??
還是打催生針??是哪個原因造成也無從而知。
因為有人對催生針會產生反效果。

只能說打了無痛,緊急剖腹準備會很快。
綠色布幔被移開,我的身體不停地顫抖,有
點頭暈。覺得很不舒服,當下護士問我要不要
讓楊小子趴在我身上,我拒絕了。不是我狠心~
而是很不舒服。只能遠遠地看著兒子在檯子上,
手腳不停地揮舞,和哇哇哭,不久我聽到一個護士,
指著我兒子對另外一個護士說"他踢我!!"
(兒子,只聞嬰兒被護士打,還沒聽過嬰兒踢護士耶~~)

不舒服的感覺很久,久到在我旁邊的護士,
忍不住問在幫我縫外皮的住院醫生"你們縫好了沒?"
醫生們回答"快好了~"醫生問我"你有沒有想吐的感覺?"
我"有點~"隔一分鐘,我就說"我要吐..."

我的午餐,就像山洪爆發一樣,一發不可收拾,吐得整各
開刀房,包括地板。也將開刀房的毛巾用完,醫生和護士
緊急擦拭和幫我的臉換位置,避免我被自己的嘔吐物給淹死。
整各開刀房充滿著驚呼聲和慌亂的步驟。只能說好險,我沒
讓兒子趴在我身上。不然會更慘...

送到觀察室後,護士抱著兒子來說"你兒子看起來很想吸,
讓他趴在你身上吸乳房,這樣你也比較快泌乳~"
我就說好,第一次接觸只能說"真是有夠痛的!!"要不是麻藥
未退,我一定會大叫~

20分鐘過後,護士要將楊小子抱走,楊小子不想走~~嘴巴緊咬,
護士努力將他的嘴巴移開,抱起來。楊小子的手抓著兩條粘在
我身上的心電監測電線,狠狠地扯掉,以示抗議。護士們又是
一陣驚慌尖叫~~

這就是我們母子二人大鬧開刀房的過程!!!

Read More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