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6日 星期三

day4

~快樂的日子總是過得特別快~

第四天中午,我們正在享用月子餐,病房突然
來了很多護士在整理隔壁床。過一會,有個病床
被推進來。以為也是產婦,繼續吃月子餐~~覺得不
對勁,怎麼配備特別多??有2台大機器進駐房間~
聽到熟悉的胎兒心跳聲,原來是來安胎的~

繼續吃,產婦營養很重要,吃著同時,聽到隔壁有
咳嗽聲。還聽到護士問"你會喘唷?"蝦米!!!!
咳嗽到會喘那不就是很嚴重嗎?趕緊拿起口罩,
叫Jimmy去詢問護士現在是什麼情形。

聽到隔壁的咳嗽聲真的很心慌,趕緊跟護士說明
要轉房。護士說沒有單人房了!只剩下一間4人健保房,
那間都是產婦跟我同一天剖腹的。這就沒輒了,趕緊換房。

我們兩個用最快的速度撤離,呼!這讓我不停地跟護士和醫生
抱怨,氣到快要咆哮!!那醫生和護士都用一貫的口氣說著"我們
評估過那名孕婦,他不是新流感,感染力沒這麼強,而且我們覺得
你的抵抗力應該不錯,所以將你們排在一起!!"氣死我了,什麼叫
做我的抵抗力不錯,我才剛開完刀,正在恢復中,坐月子最怕感染
感冒,那叫月內風,有時候是會醫不好的。真是太過分了!!




 現在醫生有醫德的真的很少,沒事還是不要住院~~

Read More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