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6日 星期三

住院日--day2 & day3

昏昏沉沉過了第一天


嬰兒室不停來電,問我有沒有母乳?Orz
我第一天吐的亂七八糟,到第二天早上未排氣,
未進食,哪有母乳可言(泣!!)繼續簽名餵食配方奶。
隔壁傳來陣陣麻油香,嗚!我很想吃耶...

護士和住院醫生告訴我,要在床上翻身,這樣會早點
排氣。我就照著做,努力地翻身。到中午還是沒有排氣,
Dr.S來巡房,看了一下說,"你要抱著傷口,左右搖晃,不要
怕痛,如果到明天還沒排氣,那我們要用更激烈的手段,幫你
排氣~" 唉!又是這恐怖的語氣...

想著要餵母乳,忍痛抱著傷口,果不期然,10分鐘後我開始排氣,
Dr.S你怎麼不早說阿~~~害我餓了很久耶...晚上開始進食月子餐~^^Y

病房護士來打消炎針、換點滴、用尿管、量血壓,還有來觀察我的
胸部。<==這很痛非常痛,比被我兒子吸吮還痛,很想打護士。
第二天下午很爽,因為隔壁床的出院,沒有人住進,晚上睡的超爽的, 沒人吵。
住院中,怎麼打呼聲一個比一個大!真是恐怖...

ps. day2 Dr.S巡房,看到我時,一直質疑護士長帶他到錯誤的病床,
是滴,因為我白回來了,哈哈!!直到我喊Dr.S他才確定我是他的病人。
我媽說,我黑到跟原住民一樣,我剛生完時,他也不認不出躺在病床上
的是他女兒。

Read More

沒有留言: